178首页 > 新闻 > 《黑暗与光明》更新全新版本,推出吃鸡神器

《黑暗与光明》更新全新版本,推出吃鸡神器

新闻 2017-09-27 11:03:17

生存魔幻沙盒游戏《黑暗与光明》在近期更新的版本中也增加了降落伞、望远镜等道具。《黑暗与光明》中的“吃鸡神器”并不靠捡,而都要靠玩家自己搜集材料来一件件的制作,所以更加珍贵。

防摔神器降落伞,可以在空中使人减速,防止高空坠落。降落伞和滑翔翼相比,更适合前期使用,有了它,高山上也可以随意信仰之跃了。

望远镜也是登高望远的神器之一,装备后按右键可以观察远方物体,适用于在远处侦查敌情。望远镜的制作材料比较珍贵,毕竟是可以反复使用的实用工具。

《黑暗与光明》是由虚幻4引擎开发制造的生存魔幻沙盒游戏,在Steam平台购买即可获得抢先体验版本,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