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完美大师预选赛开启 主赛事门票之争愈演愈烈

DOTA2完美大师预选赛开启 主赛事门票之争愈演愈烈

新闻 2017-09-26 16:15:09

随着各大赛区的公开赛决出胜者,完美大师赛六大赛区预选赛也陆续开赛。每个赛区的预选赛都包含了八支队伍,在一番惨烈的厮杀后,来自东南亚、欧洲、独联体、北美和南美赛区的预选赛优胜队伍,将和来自中国赛区预选赛的两支优胜队伍,以及Newbee、LGD.Forever Young和Team Secret一起出现在完美大师赛的舞台上,在11月19日-11月26日,为30万美元总奖金和神兵夜叉展开争夺。目前各地区预选赛赛程时间表已公布,玩家可前往完美大师赛赛事专题了解详情。

北京时间9月27日-9月30日,完美大师赛中国区预选赛将开启征程,iG、iG.V、LGD、VG、VGJ.T、EHOME、NGA gaming和Eclipse八支战队将开始四天的赛程,最终的两支优胜队伍将进入到完美大师赛主赛事阶段。这些中国战队中的佼佼者,谁将脱颖而出,与Newbee、LFY一起与国外豪强对抗?玩家可通过客户端免费观战,欣赏最精彩的中国队对决。

【中国区预选赛27日上午开战】

预选赛首日,将进行三场对决,11:00时Eclipse将对阵iG.V,15:00时EHOME则将在15:00迎战iG,19:00时进行胜者组半决赛,喜爱这几支战队的玩家可届时收看。

中国区预选赛将实行双败淘汰赛制,败者组首轮为BO1,其他为BO3,胜者组和败者组冠军晋级完美大师赛;非中国区将为双败淘汰赛制,败者组首轮为BO1,总决赛为BO5,其他为BO3,预选赛冠军晋级完美大师赛。

【其他赛区预选赛时间】

欧洲赛区:9月26日21:00-10月2日

北美赛区:9月26日3:00-9月28日

独联体赛区:9月28日21:00-10月1日

南美赛区:9月26日3:00-9月28日

东南亚赛区:9月25日15:30-9月30日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玩家可届时可进入客户端内观看精彩比赛。

其他赛事相关资讯,我们将陆续公布,敬请玩家关注。

完美大师赛:

小组赛:11月19日-11月20日

主赛事:11月22日-11月26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