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跳跃网络日本子公司即将成立 全面进攻二次元

跳跃网络日本子公司即将成立 全面进攻二次元

新闻 2017-09-26 14:59:03

一年一度的东京电玩展已经结束,不仅仅是媒体和厂商,玩家也可以进入场馆一睹为快。本届一直吸引了大批日媒关注的跳跃网络,也于TGS上宣布了一件震撼人心的大事——跳跃网络日本子公司即将成立!

游戏动画VR 全面进军日本

2017东京电玩展汇聚了全球各地的游戏厂商,以及游戏媒体,作为亚洲第一游戏盛会,它一直吸引着游戏圈的关注。而本次展会跳跃网络用常规的商务展台展示出了其旗下的端游、手游、VR,甚至动画作品,不仅显示了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同时也表达出其长远的目标,日本媒体对其抱有极大的期待值。

据悉,跳跃网络在本次的东京电玩展上,已经与多位二次元圈内名人达成合作意向,不只是只有一款游戏的短期合作,而是长期深度的合作。而其负责人也透露,跳跃网络即将在日本成立子公司,以供给自主IP的孵化以及更为广泛地打入二次元圈。

子公司即将成立 未来计划

根据日媒的一些报道称,跳跃网络子公司成立,将在日本进行未来产品内的美术、声优、音乐、漫画、动画等制作,同时进行原创作品IP的制作和包装。在二次元圣地成立公司,无论对于跳跃或是跳跃的玩家来讲都是件值得期待的事。

跳跃网络一直致力于二次元游戏的研发发行,而在游戏开发发行的同时,其制作的《300大作战》动画番剧,也即将于10月6日在东京本土电视台——东京MX电视台进行放送。动画中的主要角色300娘就是跳跃网络代表动画人物,子公司成立后,未来将会有更多原创动漫人物将会出现在跳跃的作品中。

跳跃子公司即将在日成立,而更多优质的动漫、游戏作品即将面世,让我们像日媒一样对跳跃充满期待,等待他们的成果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