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校园女神哈尔滨站决赛 女神集结角逐后冠

龙珠校园女神哈尔滨站决赛 女神集结角逐后冠

新闻 2017-09-26 13:45:19

9月26日18:00—21:30,龙珠校园女神哈尔滨站决赛,就将在黑龙江工程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哈尔滨10所高校的40位候补女神集结一堂,共同角逐龙珠校园女神的后冠。

你心中的女神是否在她们中间?

在龙珠校园女神哈尔滨站决赛中,女神们不仅要进行唱歌、跳舞等才艺比拼,更是将围绕着《王者荣耀》这一当前热门游戏进行一番激烈的拼杀。谁说软萌的女神就不能是游戏高手?在9月26日当晚的决赛中,候补女神们就将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的实力。

玩家们则可以通过直播的互动的方式,来决定最终女神的归属,如果你已经有心仪的目标,那就不要再犹豫了!赶快来为你的女神呐喊助威吧!

事实上,在活动之前的周末,在哈尔滨当地的各大高校中,就已经弥漫着浓郁的赛事氛围。全国最大二维码亮相,《王者荣耀》COSER集体出镜,超大型《王者荣耀》涂鸦墙竖立,一系列的动作都标志着龙珠校园女神评选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活动现场的全国最大二维码,以其独特的造型吸引了无数学子前来扫码

龙珠校园女神哈尔滨站决赛,9月26日18:00—21:30隆重上演,一起来见证女神的诞生吧!

本次龙珠校园女神活动,龙珠直播联合苏宁,将在全国十座城市的100所校园进行线下推广。通过深入校园搭台进行品牌展示,结合综艺选秀的形式,使得学生之间形成口口相传的传播效果。作为龙珠直播与苏宁联合品牌联合推广的一个重要环节,借助彼此的优势和资源,可以更好的提升品牌形象。本次线下活动,不仅是对龙珠直播和苏宁品牌的全方位展示,现场诸多话题性的元素,更将助力相关内容在当地学生的社交圈内进行传播。通过龙珠直播与苏宁的品牌结合,加强曝光效果,更加便捷的触达大专院校潜在用户市场。

活泼调皮的小狮子苏格拉宁在现场与王者荣耀COS互动可谓是妙趣横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