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使命召唤Online》狼人行动版本今日上线

《使命召唤Online》狼人行动版本今日上线

新闻 2017-09-26 11:26:35

今日,《使命召唤Online》月度版本“狼人行动”正式上线!

创新FPS模式 当“使命召唤”遇见“狼人杀”

全新的PVP玩法模式“狼人行动”,是此次同名主题版本更新的重中之重。

智慧博弈+实力比拼 这是不一样的“狼人”

在“狼人行动”模式中,玩家将被分配为平民和狼人两个阵营——拥有特殊技能和伪装能力的狼人,其目标是在时间结束前杀掉所有的平民,而人数更多,但无法识破的平民,则以消灭狼人或生存到最后作为目标。此外,拥有强大侦测能力的警探则将与平民站在同一阵线,共同对抗狼人。

 

经典地图再次登场 OL版“生死沙城”上线

在地图场景方面,全新爆破地图“生死沙城”正式登场。与“交叉火力”在场景风格上颇有几分神似的“生死沙城”,是一张平衡性出众的中等规模PVP经典地图。

海量武器道具更新 “军火黑市”新品上架

在武器道具方面,“狼人行动”的更新量也可谓诚意满满——包括传奇武器“天命”,以及“特种行动”系列、“电磁”系列、“无间”系列等多个史诗级系列在内的大量崭新武器道具首次亮相。

除上述更新内容外,此次《使命召唤Online》“狼人行动”版本还带来了全新升级的战神排位赛,新增了“全民”排位赛(原有战神排位赛升级为精英战神排位赛),并一如既往地持续对游戏已有内容进行优化完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