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你学到了吗?《守望先锋》玩家一个礼物搞定对象

你学到了吗?《守望先锋》玩家一个礼物搞定对象

新闻 2017-09-26 09:25:34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游戏圈,有不少反对自己男友打游戏的女友,也有不少支持并且和自己男友一起开黑的“中国好女友”。近日,国外一个妹子在论坛上分享了自己男友设计的《守望先锋》主题婚戒。

这款戒指外盒采用深蓝色,在顶部嵌有《守望先锋》的LOGO。打开盒子,在盒子的内测绘制了一个天使的标志,不管从那一面看,整个设计都充满了《守望先锋》的特色。

然而,网友的关注点似乎有点不对..

不过阿书觉得最重要的是——首先,你得有个玩游戏的女朋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