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萌系性感女神 崔瑟琪龙珠直播造型百变焕然一新

萌系性感女神 崔瑟琪龙珠直播造型百变焕然一新

新闻 2017-09-25 15:07:59

昨晚的瑟琪宝宝萌系齐刘海用发带梳上去,露出眉眼,依旧是萌系性感女神。白色吊带裙和发带相呼应,瑟琪宝宝囧眉真的好可爱,小编想要捏瑟琪宝宝的脸蛋~

粉丝们对于发型变化的瑟琪宝宝直呼漂亮可爱,还有粉丝说瑟琪宝宝胖了,胖了?瑟琪宝宝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眉毛一囧,不可以说女孩子胖的,女孩子会生气的哼。

看多了最近网络上的各种撕逼大战难免觉得有些无聊,不如还是来看一看我们可爱的瑟琪宝宝的直播,卖的了萌、跳的了性感舞蹈,如果拥有这样的女友你会喜欢吗?小编会捧在手心放在心里。

粉丝们总是喜欢送瑟琪宝宝6的倍数礼物,所以瑟琪宝宝也回比可爱的六六卖萌。每次收到礼物瑟琪宝宝一直比心送飞吻卖萌,弹幕满屏66666~舔屏模式开启...

“感谢你为我鼓掌和加油,感谢你为我心跳和感动,感谢你在我左右,没有放弃,没有保留。”或许瑟琪宝宝对粉丝就是这样,珍惜又疼爱。

小编只想说瑟琪宝宝你早已走进我的心,尽管只是在直播间,但我只为了你而看直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