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刺客信条:起源》制作人:精修改良面部细节

《刺客信条:起源》制作人:精修改良面部细节

新闻 2017-09-25 14:05:24

大家期待已久的《刺客信条:起源》将于10月27日发售,对应平台为PS4、Xbox One和PC。

通过此前公开的画面可以看出,游戏的质量还是相当令人满意的,不过角色面部的动画还是有些令人担心。

许多玩家都担心《刺客信条:起源》会像《刺客信条:大革命》和《质量效应:仙女座》一样拥有一些面部的游戏bug。

对此游戏制作人Ashraf Ismail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此他的确收到了关于这方面的反馈,同时他也强调游戏演示的内容和正在精修的内容并不能达到完全的步调一致,在展示的内容可能也是此前数段时间之前准备的内容,而此刻工作人员们一直在持续不断的改良游戏的内容,所以相信游戏在发售后会达到大家满意的效果。

同时尽管距离游戏发售还有1个月的时间,但是制作组始终都在不停的针对游戏进行修改,所以各位不需要担心这样的问题。

另外考虑到Ashraf Ismail是《刺客信条:黑旗》的开发制作人,相信游戏的质量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