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老司机也怕翻车!《创世战车》十大翻车路段盘点

老司机也怕翻车!《创世战车》十大翻车路段盘点

新闻 2017-09-25 10:36:39

随着公测的开启,越来越多的新老司机驰骋在《创世战车》的废土世界中,但是司机都怕翻车,现有的地图上,就有许多容易翻车的地点,十大翻车路段请小心避让了。

《创世战车》十大翻车路段:

1.旧日中继站

虽然这是一个不起眼的小断崖,但是它下方的灌木丛却很棘手,如果速度不够跌下了断崖,十有八九会被灌木丛卡住,动弹不得。即使按“R”都无法翻身,只有靠队友从下面撞击,特别注意的是,别让队友从断崖上面往下撞,不然你俩就要一起等待救援了。

2.神秘戈壁

神秘戈壁地图中部的沙丘相比许多司机都印象深刻,在连绵起伏的沙丘行驶犹如玩蹦蹦床般刺激,若是被一辆超速的车撞上。

3.前沿哨站

崎岖的地形加上许多设置巧妙地大石头,在这个交战最激烈的地方,一不留神就翻车了。

4.酸液工厂

水路打滑想必是令许多司机们头疼的,在酸液工厂里的偷袭路线中有一段就是水路,若是轮胎抓地力稍有不足,急转弯甚至360度转弯的情况都有可能出现。

5.干枯河床

虽然这张地图叫干枯河床,但是依然有许多水流,每一盘比赛都会看到车辆在此打滑撞墙或者翻车,所以尽量不要走大片的水路,在此要稳打方向,放慢车速。

6.依然是干枯河床

在干枯河床里的桥上,放置了许多破车做陷阱。

7.能源中心

地图中有小水潭,经常在这里看到那些虐杀翻车的,此处地形险恶,有时连AI都会翻车。

8.依然是能源中心

偷袭车辆常走的水坑也是事故多发地段,由于大家一般都会选择从水坑边的单行道斜面走,所以撞车的事故总会发生,于是战斗又进一步升级成了双方打转的水上混战。

9.峭壁迷城

有着两座天然立交桥的峭壁迷城翻车也是家常便饭,如果速度、角度和位置没有掌握好,比赛前40秒可能你就翻车了。

10.拓荒峡谷

拓荒峡谷上下两边的断崖也是许多司机回防时经常走的,翻车的一部分原因可能是被队友撞下去的。

那要如何避免翻车呢?

1.重心要低,不要把车辆堆叠的太高。

2.炮台有时可以对地打一炮使侧翻的车辆起身。

3.飞跃时不要犹豫,要保证速度。

4.带上起重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