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点前瞻:国庆节前大戏连连,S7入围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25 10:08:26

新的一周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有什么新鲜事情发生呢?请大家往下看~

9月30《剑网三》重制版正式首测

在沉浸于上周末《剑网三》制作人郭炜炜蜜汁爆料的魅力新图风景之际,我们也从其口中得知《剑网三》重制版将会在九月末开启首测。

本月最后一天,《剑网三》重制版将会正式开启首测。另外,今日(9月25日)晚些时候,官方将会提前曝光《剑网三》重制版大量更新内容,请伙伴们保持关注。

9月29日网易《秘境对决》开启不删档

网易新一代竞技卡牌《秘境对决》将于9月29日进行不删档测试,在9月29日之前,所有前去官网参加预约的小伙伴都将直接获得三个卡包的奖励。(预约地址链接>>>

据了解,《秘境对决》采用了电子对战卡牌的经典规则,节奏简洁明快但又不失策略与心理博弈,倡导公平对决、以技取胜。

9月27日《流放之路》暗黑主题周

腾讯游戏代理的暗黑正统精神续作《流放之路》不删档已开放一个月,游戏热度居高不下。为了回馈玩家的热爱,国服于上周末至国庆期间启动了各类国庆狂欢活动。

9月27日《流放之路》暗黑主题周活动将会于大家正式见面,打宝赢百万现金等你来战。

9月28日《风暴英雄》新战场新英雄正式上线

《风暴英雄》机甲大战正式来了!此前报道过的新地图(位于冰原的沃斯卡娅工业区)以及两位守望人气新英雄狂鼠、安娜将会在本周四正式上线。(先遣新闻报道链接>>>

10月1日《炉石传说》国庆活动

在10月1日-10月8日期间,每天登录《炉石传说》完成任意一场对战即可获得1包“冰封王座的骑士”卡牌包(包括休闲模式、天梯模式、竞技场模式、好友对战、乱斗模式),最多可以累积获得8个卡牌包。

参与活动的账号注册时间必须早于2017年9月25日00:00

9月29日《守望先锋》国庆活动

从北京时间9月29日-10月5日,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畅玩《守望先锋》。同时,9月29日-10月10日《守望先锋》还将开启限时特价活动,原价198元的畅玩版直降70,活动期间仅需128元;年度游戏版活动期间仅需198元;畅玩版升级年度版只需70元。

在免费周末期间,玩家可以免费畅玩《守望先锋》全部25位英雄、21张地图以及除“竞技比赛”外的多个游戏模式,包括快速比赛、自定比赛、每周乱斗以及最新上线的“死斗模式”。

9月28日S7入围赛结束

精彩的178 S7专题链接>>>

英雄联盟》S7入围赛第二日的赛程于9月24日结束,通过两天的激烈争夺。

最终,A组:WE战队4-0第一名出线、LYN战队2-2第二名出线、GMB战队0-4淘汰。

B组:C9战队4-0第一名出线、ONE战队2-3第二名出线、DW战队1-4淘汰。

而晋级的WE、LYN、C9、ONE四支战队将与之后C、D两组晋级的四支队伍争夺S7总决赛的最后四个名额。

第二日一图流

本周的热点前瞻就到此了,希望伙伴们喜欢,我们下周再见!

相关标签: 专栏 原创 新闻中心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