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TGA九月天津站《DNF》项目现场图集一览

2017TGA九月天津站《DNF》项目现场图集一览

新闻 2017-09-24 16:58:44

不知不觉,2017TGA大奖赛天津站在今日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今日比赛项目有老IP游戏《DNF》竞速赛与新晋IP手游《英雄战歌》。

首先开始的是《DNF》竞速赛,比赛由好哥哥战队、六六六战队、傲之最战队与EMMM战队四支战队通过副本竞速的方式争夺最后的冠军头衔。

经过重重的选拔,最终好哥哥战队用时11分02秒,六六六战队用时12分10秒,傲之最战队用时19分15秒,EMMM战队用时10分11秒,冠军由EMMM战队斩获。

178前方记者带来了《DNF》项目比赛现场的图集,一起来感受下现场热烈的气氛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