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寡妇即将迎来重做,黑夜中恶魔

《英雄联盟》寡妇即将迎来重做,黑夜中恶魔

新闻 2017-09-24 14:41:09

 LOL官方本日宣布寡妇制造者伊芙琳即将迎来重做的消息,同时还公布了一段重做的预告视频,在视频中的伊芙琳技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通过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伊芙琳似乎有了变身的能力,能够在隐身状态时变身成一个类似于恶魔的形象,同时伊芙琳其中一个技能变成能够穿越墙壁进行突袭的技能,同时该技能是范围性的技能。

值得注意的是,伊芙琳也是继流浪法师以外,进行了两次重制的英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