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尔之光》新骑宠“黄金猎鹰”全面介绍

《艾尔之光》新骑宠“黄金猎鹰”全面介绍

新闻 2017-09-24 14:32:50

超人气的二次元动漫格斗网游《艾尔之光》最新登场冰装同系列骑宠“黄金猎鹰”。

天空之主【骑乘者】:骑乘Buff:受到的伤害减少50%,每5秒恢复2.5%体力;吸收发动概率+2%;燃烧属性发动概率+2%;骑乘时使用

帝王的飞行:基础移动速度变更为700,基础冲刺速度变更为1000;

跳跃中可以冲刺指令进行贯通冲刺,贯通冲刺会给周围敌人造成伤害。贯通冲刺(物理+魔法平均)200%骑乘时适用

z攻击:用极速的翅膀扇动引起飓风进行攻击;黄金强风打击(物理+魔法平均)168%连击;

跳跃&冲刺跳跃中Z:像狩猎的猎鹰一样极速坠落;侵袭猎鹰(物理+魔法平均)720%;

x攻击:扇动翅膀朝敌人发射羽翼。猛烈羽翼(物理+魔法平均)50%连击;可在空中使用。

荷鲁斯的气概:向前方快速飞翔-急落扫荡敌人。荷鲁斯的气概(物理+魔法平均)192%连击;最后的连击以暴击发动,使用技能后15秒内发动荷鲁斯的气概BUFF效果,可在空中使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