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S 2017:《死或生5》的免费版本下载破1000万

TGS 2017:《死或生5》的免费版本下载破1000万

新闻 2017-09-24 11:12:47

《死或生5:最后一战核心战士》是《死或生5》的免费版本,除了部分角色和故事模式外,其他内容都可以免费游玩,想解锁限制内容则需要花钱购买。该版本推出后,收到了玩家们的欢迎。今日光荣在TGS展上宣布,《核心战士》的下载量超过了1000万。

为了纪念达成该目标,光荣将于10月18日发布免费的玛莉・萝丝新服装。

免费的玛莉・萝丝新服装

除此之外,光荣还公布了今年的万圣节服装。

(来源:游民星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