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F》“狙神争霸赛”:花生.PG惊天翻盘豪夺冠军

《CF》“狙神争霸赛”:花生.PG惊天翻盘豪夺冠军

新闻 2017-09-23 17:22:30

2017年度TGA大奖赛天津站在大太阳的天气下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今日的比赛有《CF》端游与《CF》手游两个项目。

首先开始的为《CF》端游“狙神争霸赛”,由'vveilan、虎牙主播志康、熊猫霸道哥、小点大魔王、花生.PG、tdcq.天荒、b哥永亚、龙珠直播宝锅共8位选手争夺个人排名冠军。

他们八人段位都在宗师之上,擅长的枪械也各有不同,更有选手曾获得不少的冠军头衔。经过重重的精彩选拔,最终由熊猫霸道哥与花生.PG两名选手争夺最后的冠军头衔。

《CF》“狙神争霸赛”BO3第一场

冠军赛第一场的地图为运输船。花生选择了相对隐蔽的角落,双方僵持,在开局迟迟未发生一血,过了一分钟以后,熊猫利用漂亮的走位拿下一血。此后霸道哥抓住手感,将人头拉到6:0。

在比赛4分钟左右,花生开胡拿到自己的第一个人头,虽然此后不断追击,但是霸道哥地图手感更胜一筹,人头在5分钟左右已经达到13:3。

此后,霸道哥利用对于地图的理解和精准的枪法,在比赛13分钟左右结束了第一局比赛,拿下BO3第一分。

《CF》“狙神争霸赛”BO3第二场

第二场的比赛地图为沙漠地图,根据此前的资料显示,花生对此地图的理解要强于霸道哥。比赛一开始,霸道哥先拔头筹拿下一血,延续了上把的手感,霸道哥在前期人头上小幅度领先。

因为此前也说过,花生对地图的理解相对较好,在比赛3分钟左右的时候,花生拿到了4连杀,将人头追平。但是霸道哥却并没有放松,在比赛5分钟左右,双方你追我赶,人头并没有拉开。

随着时间的进行,花生对地图理解的优势就体现了出来,不仅追上人头,更反超两个人头。最后,花生在沙漠地图率先拿下20分,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

《CF》“狙神争霸赛”BO3第三场

比赛第三场,地图为金字塔,这样的地图会更适合霸道哥这样灵活的选手。虽然如此,在游戏的开场,花生延续了上把打的手感,在比赛前期率先拿下两个人头。但是霸道哥紧追不舍,利用灵活的走位,将比分追平2:2。

比赛4分钟左右,霸道哥抓住节奏点,利用同一个点将人头比数拉开4个人头,比赛8分钟,人头比数11:5。此时花生稳住心态,在比赛13分钟的时候,花生将人头比数追回到13:15,隐约有了翻盘的趋势。

比赛只剩下4分钟左右的时间,花生乘胜追击,将比分反超18:16。进入紧张的最后3分钟,双方一度战平,最后,凭借强大的心里素质和精准的枪法,花生成功翻盘拿下BO3的最后一分,取得了TGA天津站《CF》“狙神争霸赛”的冠军。

至此,《CF》“狙神争霸赛”的冠军在精彩的比赛中落下帷幕,在恭喜花生的同时,接下来将进行《CF》手游的比赛,尽情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