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舟:生存进化Online》新版本生物解析

《方舟:生存进化Online》新版本生物解析

新闻 2017-09-23 14:17:43

近日,《方舟:生存进化Online》版本更新,全新地图“仙境传说”正式与大家见面。在新地图中出现了狮鹫、冰霜飞龙、羽暴龙、凶齿豨等多个特色鲜明且功能强大的新物种。

鹰头狮身 空中新霸主狮鹫

强壮狮鹫它拥有鹰的前身,狮的躯干,这两种生物就好像以某种形式混合一体,继而成就了这个超级的空陆掠食者。

狮鹫能使用俯冲从空中窜到地上并使不幸的人承受巨大的伤害,或者将其抓起飞快地回到空中。俯冲可以迅速提升狮鹫的飞行速度,摆脱或追上敌人。

翱翔雪山之巅 冰霜飞龙

冰霜飞龙追击猎物的时候会喷射高寒冰焰,不仅拥有超高伤害,还能让猎物瞬间减速,难以逃脱。

团队奶妈 凶齿豨

凶齿豨(Daeodon Comedentis)是已知最大的豨科物种,同时它也一种有时被称作地狱猪的大型杂食性史前哺乳动物。

极度恐吓 羽暴龙

羽暴龙被认为与霸王龙有关,但乍看一下明显不同。作为有羽毛的生物,羽暴龙是一个危险的捕食者!它的咆哮能使对手进入的恐慌状态。 听到羽暴龙的怒吼,附近物都会因为自身安危而逃跑。

除了以上介绍的生物,本次版本还有黄昏鸟、大地懒、古巨蜥、北极熊、巨型蜜蜂等丰富的全新物种与幸存者们见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