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十成百校 万花齐放”千名主播入驻龙珠倒计时

“十成百校 万花齐放”千名主播入驻龙珠倒计时

新闻 2017-09-23 11:06:28

《龙珠直播校园女神计划》是关于“直播+校园女神+手游(王者荣耀)”时下最热门元素开展的一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十成百校 万花齐放”打造“王耀女神在身边”10大美女之都,攻城掠校,逐一击穿,100所人气美女高校,优质校园美女主播百花齐播,空前盛况,首站震撼来袭哈尔滨倒计时...

无论女神还是普通吃瓜群众,无论万人追捧还是独自潇洒,每个人对美的止境都是永无止境的。“王者荣耀”的大批电竞玩家用户对于高颜值、实力高追求愈加强烈。

本次校园女神计划不但吸引高颜值校园妹子参加围观,实力高更是不足为奇,直播间陪你开黑不在话下。黑龙江大学校园中妩媚性感coser小姐姐们更将秒杀全场,引大家生扑合照,还有引起大家好奇心的神秘墙体揭幕惊喜登场。这里拥有最顶尖热门的话题盛宴,脑洞大开的思想狂潮。

张月

来自哈尔滨理工大学

小白裙的热恋

迷人又陶醉

王鑫

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

走一波青春校园风

清纯可爱学妹人人都喜爱

美艳coser小姐姐

在校园中等你

拿起你的相机咔嚓咔嚓

疯狂捕捉哦~

近距离接触女神玩家,在线与你畅聊,面对面共享英雄趣事,相约英雄峡谷。

炫酷帅气涂鸦墙体

欢迎大家前来围观

合照get~

统一企业“藤娇”品牌冠名的龙珠“校园女神计划”火爆登陆哈尔滨站。泡面界新宠,藤椒牛肉面香气独特清新,麻味纯正绵长,带你与女神一起享受触电般的那种感觉。

这场王者荣耀与校园女神的双重视觉盛宴,看各大女神相约王者峡谷,谁能更胜一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