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TGA英雄联盟精英SOLO赛第二场:冰凌成功晋级

2017TGA英雄联盟精英SOLO赛第二场:冰凌成功晋级

新闻 2017-09-22 22:43:14

2017TGA《英雄联盟》精英SOLO赛半决赛第一场,由选手阮阮阮阮获得了晋级资格。接下来是SOLO赛的半决赛第二场,由冰凌真好吃与17岁AD想打瓜皮两位选手争夺最后一个决赛资格。

BO3第一局

第一局,冰凌选择了艾克,17选手选择的英雄是韦鲁斯,韦鲁斯这名英雄在solo赛上算是老熟人了,而艾克貌似还是位新面孔。

近战打远程,最吃亏的就是补刀,所以在混战对局中,选择近战英雄的一方一定是有杀心的——总不能靠着Q技能补刀超过韦鲁斯吧~

然而,艾克好像并不占有优势。

艾克第一波回家,补了瓶药水和一件本编最喜欢的道具——小黄书;韦鲁斯则补了一把多兰、一件抗魔斗篷和一瓶红药。

6分半,韦鲁斯空大,随即艾克到6,WQE点火一套行云流水带走了韦鲁斯,顺便R回原地回血抵消点燃的伤害,时机和伤害都计算的非常精确,冰凌成功拿下第一局比赛。

BO3第二局

作为蓝色方的17先手ban掉了卢锡安,看来这是一场远程英雄的对决了。那么会不会出现两个韦鲁斯对着补兵到天荒地老100刀的局面呢?当然不会!因为冰凌第二个ban掉的英雄,就是韦鲁斯~

鸟女vs天使。看来冰凌选手很喜欢这种大招用来绝处逢生的英雄啊。

17的鸟女选择了雷霆作为基石天赋,这就是用来搞事的天赋,补100刀什么的根本不存在。

天使作为一个半远程英雄,补刀不但没有落后,反而稍微领先于鸟女,但是鸟女似乎根本不看重补刀,有机会就往天使的翅膀上点来点去。

天使凭借着技能的回复,逐渐占领了优势。

鸟女第一次回家,补了一把多兰一把长剑加补给品,天使在收完一波兵以后也选择了回家,补了一个多兰戒、草鞋、布甲和药水。

从家里回来的二人明显亢奋了许多,一言不合就开始对A,鸟女没有给天使喘息的机会,不等天使用技能回血,直接不讲理照脸一顿A。

天使被迫第二次回家,再回来之后,天使补了一把短剑,而鸟女已经有了破甲匕首。

此时的天使在与鸟女的对A中已经逐渐显得乏力,被逼出大招不说,血量也不是很健康,可以说是非常难受。

二人再次回家,装备已经大变样。回来之后底气都非常的足,见面就是不停的A来A去,缺并没有发生一血。可是此时补刀数已经87刀,还有两波就要分出胜负了。

突然,天使猝起发难,冲进鸟女塔下Q了鸟女一脸,同时开启E技能和大招,三剑结果了残血的鸟女,拿下一血。同时拿下了晋级决赛的资格。

最后,冰凌以一个漂亮的2:0成功获得了决赛的最后一张门票,期待他在接下来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