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TGA英雄联盟精英SOLO赛第一场:小阮成功晋级

2017TGA英雄联盟精英SOLO赛第一场:小阮成功晋级

新闻 2017-09-22 21:55:57

在看过了精彩的《王者荣耀》冠军赛之后,接下来就到TGA第一个比赛日的第二个项目——《英雄联盟》精英SOLO赛。半决赛第一场,由梦想鸡和阮阮阮阮两位选手争夺晋级资格。

BO第一场:梦想鸡蓝色方,小阮红色方

BP情况,这一局的规则看来是远程英雄的对决。阿鸡选择了小炮,携带光盾和点火;小阮拿了德莱文,召唤师技能是点火和传送。

两人都很稳健,在兵线到达前并没有搞起任何事情。但是兵线一刀,双方就拼到了半血。但是身材矮小又萌又甜的小炮怎么能拼得过斧王德莱文,双方都交了点火的情况下,德莱文毫无疑问率先拿下一城。

小阮依旧是这么快,快到我都没反应过来。真的是,有高手风范~

BO2第二场:小阮换到了蓝色方

这一局,从小阮第一个ban掉章鱼妈,阿鸡第一个ban掉三只手这情况来看,这一局应该是混选没错。

小阮再一次所到之处寸草不生,怕不是想要快点结束半决赛好休息一下准备决赛了~

阿鸡选择的是..同样也是用斧子的..奥拉夫。

两人都选择了战争热诚作为基石天赋,而且一个远程一个近战,这场比赛肯定不会以100刀结束了。

双方对拼中,小阮的德莱文没有了打小炮时那种激进的走位,而是选择了且战且退的打法,勾引着奥拉夫进塔。

进塔前的奥拉夫本身血量已经不太健康,再受了一下塔的攻击后,彻底没有反击之力,屈服在德莱文斧子和点燃的淫威之下~

最终,选手阮阮阮阮成功晋级决赛。期待接下来更精彩的比赛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