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TGA天津站王者荣耀季军赛:Belief-D精彩翻盘

2017TGA天津站王者荣耀季军赛:Belief-D精彩翻盘

新闻 2017-09-22 16:44:49

在刚刚结束的2017TGA天津站《王者荣耀》半决赛中,LGD战队与SV战队成功晋级决赛,而季军则在95战队和Belief-D战队中产生。

比赛第一场中,Belief-D虽然首先轻松那下一分。而在最关键的比赛第二场,95战队选择百里全策、牛魔、芈月、诸葛亮、哪吒,Belief-D战队祭出赵云、狄仁杰、花木兰、张飞、不知火舞阵容。

开局前期,Belief-D战队打的并不是非常好。中野联动下的95战队在前期建立起非常好的优势。

雪球越滚越大的95战队全员在中期更是打出11-1的战绩,无处开花的Belief-D被压得喘不过气,好在他们还是稳住了部分经济,不让整场比赛产生太大的差距。

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Belief-D抓住95战队打龙的机会,成功反杀对面三人,无人能敌的95战队气势瞬间崩塌,即使诸葛亮打了几波漂亮收割,也无法抵押住瞬间起势的Belief-D。Belief-D中路顶住敌人的压力,完成反杀。相对于95战队的阵容来说,Belief-D控制更为厉害。

之后的比赛非常激烈,Belief-D强势推进一波失误被95战队反杀三人。但是95战队兵线劣势让他们无法一波。复活的Belief-D众人迅速守水晶。之后抓死对面带线的哪吒,Belief-D一路高歌推进,完美拿下比赛。

这局打的非常精彩,看似命悬一线的Belief-D稳住局势,抓住机会,完成漂亮的翻盘。所以,即使自己非常劣势,只要能稳住心态,补充经济,翻盘没什么不可能。精彩的决赛即将开启,LGD和SV谁将登顶王者荣耀2017TGA大奖赛九月月赛冠军,一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