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PL开幕 足球名嘴詹俊跨界解说首秀你给打几分

发布时间:2017-09-22 10:20:58

新赛季KPL揭幕,舞台上一位“熟悉的陌生人”的出现引起了不小的震动,曾供职于ESPN、PPTV、乐视等多家体育媒体的体育解说员詹俊老师跨界亮相。说詹俊老师“熟悉”是因为他是中国足球观众最为熟悉的足球解说,在新浪微博上拥有粉丝逾千万,诸多个人口头禅、解说词已经成为广大球迷间的流行语和“行话”。对于最熟悉詹俊老师的英超球迷而言,他音色独特的解说嗓音已经成为英超比赛密不可分的一部分,融进了大陆球迷们的专属记忆。而说詹俊老师是一位“陌生人”则是因为他第一次与电竞联系在了一起,打破了次元壁的詹俊老师从绿茵场跨界穿越来到了《王者荣耀》王者荣耀的解说席上。

詹俊老师将解说KPL联赛的消息犹如一颗重磅炸弹席卷整个体育圈,尤其是在为数不少的“足球”“王者荣耀”双料爱好者当中,更是引起了非凡的震动。最有趣的是,大家自发用“詹俊腔”开始了模仿秀,先于詹俊老师解说起了KPL。“这水晶A过去不就完了么”

“这大有了! 这就是KPL,你怎能不爱KPL! 苦不苦,想想上单1V5! 差不差,看看中单空跳大! 天若有情天亦老,看见关羽直接跑!”

“张飞推到中路,对方甄姬已经残血了!放出大招!zhei次有啦!五杀!团灭!绞杀对手还是要靠他啊!三国粉们还hold住吗?怎能不泪流满面啊!”

“送出助攻的是QGhappy的中单选手Cat,身价去到了一百万英镑!”

相信不少人看到这些球迷的“经典模仿秀”已经忍俊不禁,同时对詹俊老师的峡谷首秀也更加期待了。

詹俊老师耕耘国际足球多年,业务能力出众,丰富的积累、扎实的准备、出色的解说为他赢得了“英超活字典”、“足球数据库”,等美誉。但在王者荣耀的世界中,他则是一名不折不可的“菜鸟”新兵。比赛直播前,詹俊老师也直言“没玩过王者荣耀”,来解说的目的是“我希望更多地了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以及他们生活的语言。语言,对我们解说非常重要,我想借这次合作的契机,看看以后有没有机会,能够把电竞解说一方面的语言融入到足球、网球解说里面。”。

但直播开始后,詹俊老师仍着实让我们吃了一惊。赛场上的选手有的他还叫不出名字,但峡谷中几十号英雄他已经记得滚瓜烂熟。玩家朋友们谁还记得自己当年刚接触游戏时认英雄花了多少时间呢?除了快速上手之外,詹俊老师依然风趣不减,抛出了“天若有情天亦老,看到子龙就得跑”;“家有诸葛亮,除暴又安良!”等洗脑名句。

詹俊老师作为一名解说员的高素养依然体现得淋漓尽致,全程微笑、字正腔圆、善于互动又不会抢了两位专业主持的话头。这样极具职业素养的表现也为詹俊老师赢得了《王者荣耀》玩家观众们的包容和鼓励。

詹俊老师的zhei场首秀,你给打几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厂商 手游稿件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