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尼尔:机械纪元》销量稳固提升,已破200万

《尼尔:机械纪元》销量稳固提升,已破200万

新闻 2017-09-22 10:16:44

今日SE宣布《尼尔:机械纪元(NieR: Automata)》全球范围内的出货量数字版和零售版销量合计已超过了200万份。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底官方曾宣布游戏出货量和数字版销量超过了150万份。

《尼尔:机械纪元》是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白金工作室联合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在生存的地球被外星人摧毁后,搬到了月球并建立了基地。接着人类为应对外星人强大的“机械生命体”的军队,制造出人造人“尤尔哈”与之抗衡,玩家扮演的主角就是“尤尔哈”部队中的一员。

游戏的PC版本于今年3月17日全球发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