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女神秀 国服第一女中单左妖击杀集锦

《王者荣耀》女神秀 国服第一女中单左妖击杀集锦

新闻 2017-09-21 15:03:17

左妖是龙珠直播平台的女主播,作为国服第一女王者,在《王者荣耀》这个豪强林立的电竞场上,左妖凭借出众的实力占据了一席之地。即使是男性,也能够轻松击败,在《王者荣耀》女神秀中,经常可以看到左妖精彩的击杀集锦。

面对强大的关羽,左妖凭借灵活的走位和位移毫发无伤的将对手击杀。

面对同样是法师的诸葛亮,左妖则精准的掌控技能释放的节奏和技能的命中率,高效率的伤害输出将对手置于死地。

面对3人毫不慌乱,冷静判断从容走位,反杀2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