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荣耀战魂》PC平台开启第三轮公开测试预载

《荣耀战魂》PC平台开启第三轮公开测试预载

新闻 2017-09-21 10:28:04

育碧旗下动作游戏《荣耀战魂(For Honor)》将于9月21日至25日在PC平台启动第三轮的公开测试,目前游戏预载已经启动。

在本次测试中,所有《荣耀战魂》的玩家均可体验到即将正式更新上线的游戏内容,那便是我们于先前公布的全新PVP模式——“朝贡模式”。

全新的4V4模式——“朝贡模式”,武士、维京人以及骑士三大阵营又将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为统治战场而激烈对抗。在该模式下,两队玩家将进行对抗以获得散布在地图上的贡品,将3个贡品带回己方基地并放置在圣坛上来获得比赛的胜利。

“朝贡模式”将适用于多个游戏地图,包括:崩坏之塔、峡谷、造船厂、大教堂、村庄、森林以及维京村落,并且不久将加入到《荣耀战魂》的游戏模式中

《荣耀战魂》简体中文版现已正式登陆Xbox One、PS4以及PC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