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周年庆定制OPPO,热力红为主配色

《王者荣耀》周年庆定制OPPO,热力红为主配色

新闻 2017-09-20 18:29:35

OPPO在本月初宣布将推出王者荣耀周年庆定制版R11,今天官方终于揭晓了它的神秘面纱。

如图所示, 王者荣耀定制版R11 采用热力红为主配色,在机身背面镶嵌有金光闪耀的18K金王者荣耀徽章,官方表示这是召唤师的专属荣耀。

除了外观上的定制外,OPPO R11最大的亮点还是王者荣耀的游戏体验。

OPPO工程师表示,作为王者荣耀首个官方技术合作伙伴,OPPO R11对王者荣耀进行了深度优化。目前在安卓手机中,OPPO R11首次做到了连续2个小时玩王者荣耀能够稳定60帧。

即使别的手机通过修改机型来获取多核多线程,但也仅仅是得到一些特定游戏策略,并不能恰当地针对场景获得对应的资源支持,无法获得百分百的优化匹配。

据了解,目前来看OPPO R11系列是唯一完美匹配多核多线程的产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