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震惊!王者荣耀战场竟成征婚现场 清纯学妹比武招亲

震惊!王者荣耀战场竟成征婚现场 清纯学妹比武招亲

新闻 2017-09-20 15:11:08

互联网时代竟然还有比武招亲?日前,这不可思议的一幕就发生在了龙珠直播,《王者荣耀》的战场瞬间就变成了征婚现场,而征婚者竟然还是国服第一高渐离!

征婚活动时间:9月22日

据悉这位征婚者名叫语叶传媒、淡淡,在上赛季曾经打到过王者60星,高渐离更是她的拿手英雄,上榜国服最强系列,更是曾经登顶过国服最强高渐离。下面是最为关键的信息,她是一个妹子!在校大学生,清纯学妹的身份,让她备受瞩目。

在比武招亲活动中,用指定英雄诸葛亮solo,赢了就把学妹“许配”给你。同时获胜的粉丝还会获得288点券的皮肤,以及淡淡特制神秘小礼物。

如此极具诱惑力的奖励,诸位王者荣耀大神还在等什么?赶快出手,9月22日,淡淡等待你们的挑战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