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育碧FPS新作《Atomega》Steam正式发售 自带中文

育碧FPS新作《Atomega》Steam正式发售 自带中文

新闻 2017-09-20 13:46:38

今天由育碧发行,曾开发了《成长家园》的Reflections工作室制作的全新FPS游戏《Atomega》正式在Steam上架,目前国区售价为48元人民币,且支持简体中文在内的九种语言。

目前《Atomega》的商店页面中,玩家评价普遍为好评。总体反映美术风格独特,手感优秀,玩法有趣。但因为刚刚发行的原因,导致这款游戏多人模式匹配时间稍长,并且目前版本的游戏内容过少,重复性高。

《Atomega》的故事发生在现实世界迅速消融的时间的尽头。所有存在都是“Exoforms”,一种超先进的后生物学生命形态,是物质和能量之主,人与机器最后的模糊关联。当物理学定律慢慢消除,“Exoforms”之间开始为了乐趣和统治而争斗,在毁灭的边缘不断重演宇宙的最终时刻。

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平静地收集或者交战来获取“质量(mass)”,从最初灵活的“原子微粒(Atom)”逐步进化成神明般的“Omega”。为了争夺“质量”,8名玩家将在激烈的10分钟里展开疯狂的争霸战。玩家在获得“质量”的同时还会获得分数,最终得分最高的玩家将成为胜利者。这是一场无情的竞赛,一个易上手难精通的游戏,轻松的游戏基调也将反映出这款小型作品的特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