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大师川井宪次参与《永远的7日之都》原声作曲

发布时间:2017-09-20 11:29:29

《永远的7日之都》今日宣布邀请到了日本大师级音乐人、作曲家川井宪次全权负责游戏的配乐。《永远的7日之都》亦联合网易云音乐,独家发布了川井宪次为其所作的原声音乐。

音乐大师川井宪次宣布担任《永远的7日之都》游戏配乐>>>

《永远的7日之都》发布游戏原声合辑

川井宪次以悠扬的和风、浑厚的鼓点被人熟知,是一位站在业界顶端的大师。从80后的共同记忆《乱马1/2》、《机动警察》、《还珠格格》,到经典作品《攻壳机动队》,再到掀起绝高人气的《Fate stay night》、《机动战士高达00》,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配乐都是他一手操办,可以说是80、90、00后的共同记忆。

作为与川井宪次合作的首款国内游戏,《永远的7日之都》是一部剧情体验极为丰富的RPG作品。以都市传说为轴,奇幻战斗为线,游戏的背景故事设定在一个被异世界怪物入侵的现代都市,一位少年拥有非凡的资质,成为了指挥神器使战斗的救世主,为拯救城市奔走于虚幻与现实交错的战场之上……游戏中跨度极大的城市区域,7天倒数步步紧逼的危机,以及冥冥中早已被锁定的命运,都在昭示着真相绝不简单。和平的街道下暗流涌动,热血的故事背后潜藏着无法言说的伤。

《永远的7日之都》多变的场景、立体的人物对配乐的要求极高,正好与川井宪次丰富的经验、广阔的曲风相得益彰。全部的28首曲目中,有凝合人声和民乐的中国风,有调皮活泼的电子乐,有哀婉泣诉的回忆曲,当然也不能少了由弦乐和重鼓构成的、充满军阵杀伐之气的战斗曲。不论白天还是夜晚,繁华还是寂寥,相信玩家都能从中获得独一无二的感受,同神器使一起,奋战在如梦似幻的交界都市。

在7日的轮回往复中不停推进的游戏剧情

《破裂足音》将我们带入怪物现身、突袭都市的剧情之中:突然的袭击让市民措手不及,与逃散的市民相反,你站在楼宇的废墟中,不得不迎战。

《永远的7日之都》游戏场景东方古街

《东方的战士》以东方古街为背景,描述了东方古街热闹却荒诞的场景:街道、集市上,招牌还亮着,仿佛像以往一样热闹,然而此刻在街头攒动的不是人,而是怪物。

就在上周,《永远的7日之都》宣布将于9月28日进行安卓内测,届时即可抢先体验到音乐大师川井宪次的配乐。加之数十位知名声优助阵配音,《永远的7日之都》一定能为你打造全方位、最舒适的视听享受和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标签: 新闻中心 厂商 手游稿件

使用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