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Xbox One X国行版定价3999元,国区全球同步上市

Xbox One X国行版定价3999元,国区全球同步上市

新闻 2017-09-20 11:07:27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从9月18日开始Xbox One X国行开启预热,价格也一步一步揭晓,今日Xbox One X国行最终售价终于曝光为3999元。

同时这也是首次新型主机在中国区的全球同步,Xbox One X 国行版将于 11 月 7 日全球同步上市,国内的广大玩家将可在以下时间预购 Xbox One X 的不同上市版本。

10 月 19日: 国行 Xbox One X Project Scorpio 限量版,预购价格人民币 3999 元。

11月 1 日: Xbox One X 国行版, 预购价格人民币 3999 元。

在价格曝光的那一刻大多玩家表示这价格完全良心,因为之前大家所猜测的价格大多都是4000以上,4399这个价格被大多数玩家所认可。但价格的良心还是免不了玩家们的担忧,希望不会“锁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