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仙侠”皮肤原画曝光,剑圣的眼睛少了5只

LOL“仙侠”皮肤原画曝光,剑圣的眼睛少了5只

新闻 2017-09-20 10:21:49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此前,《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公告,表示游戏将推出一款“仙侠”主题的皮肤,并放出了提示语:御剑飞仙。

当时有玩家猜测,此系列的皮肤获奖包括亚索,慎,剑姬,剑魔等英雄。而就在今日,网络上曝光了“仙侠”系列皮肤的原画,此系列英雄包括剑圣、剑姬与凤女。

从原画上可以看出,剑姬的设计很有皎月“嫦娥奔月”的风格,凤女的仙侠气也是非常亮眼,不过玩家看到剑圣的仙侠皮肤却吐槽:“我大剑圣的眼睛怎么少了五只?!”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另一款皮肤“苍穹之光约里克”也随着“仙侠”系列的皮肤一起曝光了出来。

对于此次的皮肤设计,小伙伴们你们喜欢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