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周杰伦不打野转上单,一来就要单挑世界冠军

周杰伦不打野转上单,一来就要单挑世界冠军

新闻 2017-09-20 09:53:49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从2015年宣布成为《英雄联盟》的明星召唤师之后,周杰伦的身影就出现在LOL游戏的各个角落,不仅积极参与官方活动,还经常拉着其他明星一起开黑,被网友戏称为“被唱歌事业耽误的电竞选手周”。

在玩家们的印象中,杰伦的打野剑圣是他的最爱,不仅私下玩得场次很多,在出席活动的时候更是作为招牌英雄拿出来表演。

然而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周杰伦在IG的一张近照,配文:“跟bebe单挑上路!”我们的杰伦竟然转去上路打上单了?

不仅如此,一转上单就要和曾经的冠军选手单挑,网友纷纷表示有点溜!

大家或许已经不记得bebe是谁,bebe原名张博为,英雄联盟游戏ID:Bebe,台北暗杀星战队S2世界冠军AD选手。在韩国统治S系列赛冠军的时代,这个战队创造了一个奇迹。Bebe有世界最强EZ之称,这个称呼赢得了职业选手的尊敬。虽然Bebe是一名AD,但作为职业选手拿上单也是王者级操作,意识上更不用说。

杰伦不怕被虐,勇闯LOL冠军选手,大家猜bebe会手下留情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