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魔音糯米:我是人型外挂,会考虑走司法途径

魔音糯米:我是人型外挂,会考虑走司法途径

新闻 2017-09-20 09:06:01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6日凌晨,Neotv项目经理毒奶色在微博爆料,蓝洞官方负责人秀焕称《绝地求生》主播@魔音糯米使用外挂,并放出了对话截图。

事情曝光后,《绝地求生》主播魔音糯米微博回应,双方在微博展开骂战,并约战线下比赛见真招。本以为会有一场精彩的对决,却因在比赛前官方出来澄清魔音糯米使用外挂为真实事件而取消了比赛。

本以为次事件会就此结束,却在主播魔音糯米不断找媒体自证行为而缓慢的发展着。

近日,魔音糯米在上海Neotv总部分别演示了AK平移扫车、SKS2秒17发还有以及AK全自动三发秒人。测试的结果为:

SKS两秒17发检测结果:

魔音糯米每打一梭即17发子弹的时间平均在2-3秒,其中也出现过不到2秒的情况。

AK平移扫车结果:

扫车基本上命中,但是子弹轨迹飘逸略严重。

全自动AK3发秒人结果:

无法还原当初视频中的操作,3发在三场的测试中有两场无法秒人。

测试结束后接受采访时,主播魔音糯米表示:“要想百分百还原当天的情形是不可能的,即使是世界最顶尖的职业选手,也无法完全打出他之前的操作。我只能把我的操作摆在这,大家可以自己评判。”

在所有的演示全部结束后,糯米也再次强调道,会尽快办好签证,并到韩国蓝洞本部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谈,要一个说法。“当然,就算对方提供了所谓的数据及相关的证据记录,我也不会认可开挂这一说法。没有就是没有,我不会否认,更不会承认,如果最坏的情况是我的操作确实和开挂效果一样,那我最多承认我是一个人型外挂。”并在最后补充道,如果对方不予理会,自己则会去考虑走司法途径。

对于此事,《绝地求生》官方也对糯米的账号进行了重新查证。

近日《绝地求生》中国区负责人金秀焕也正式对糯米的质疑给出了回应,金秀焕在回应中表示,魔音糯米的误封率仅为0.001%。

有玩家一定诱惑为什么官方不直接提供数据?对此官方回应称:因绝地求生负责反外挂的是德国的一家公司,如果出示相应的数据会导致算法泄露,因此不方便提供。

目前,双方各执一词,事件也陷入僵局之中,等待新的消息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