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潜力之大!美国电竞赛事收视率将超传统体育

潜力之大!美国电竞赛事收视率将超传统体育

新闻 2017-09-19 18:13:35

近日,数据分析网站 Limelight Networks 做了一个有关观看在线视频的研究,抽取了来自数个国家的涵盖了不同性别、年龄、教育程度的 4000 人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美国的“千禧一代”有 22% 的成员更加表明他们会经常收看电子竞技的比赛。更有趣的是,在1 8-25 岁区间的美国男性对于电子竞技的收看率已经超过了传统的体育赛事,这在观看内容上的投入仅次于电影。

即使在 26-35 岁这个区间,我们也可以看到电竞的规模正在快速增长——传统体育的收看率仅仅超过电子竞技,可以看出来电子竞技越来越被主流重视了。2016 年的《英雄联盟》世界赛就收获了数以亿计的观看数,所以电竞产业收到投资者的青睐也不是什么稀奇事。

传统的电影和播客等收看率正在下降。许多足球与篮球的队伍、组织都在电竞领域有所动作,这可以扩大他们粉丝的受众面,众所皆知,美国是一个体育气氛十分浓厚的国家,无论是棒球、篮球还是美式橄榄球都有一套成熟的体育商业体系,在本土的流行度也一直是与其他娱乐领域不相上下,然后现在看来电子竞技大有赶超之势,以后在“竞技”这个大邻域,两者势必会有更多的联动,而电子竞技的未来,目前看来潜力之大依然难以估计。随着《英雄联盟》最新赛季的世界赛即将到来,到时还有更多的记录等待着被打破,2017 年注定是电子竞技不断给人们带来惊喜的一年。

来源:游戏陀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