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我的世界》手游下载量登顶,网易股价涨逾6%

《我的世界》手游下载量登顶,网易股价涨逾6%

新闻 2017-09-19 17:36:03

花旗集团报告称,国服《我的世界》手游在9月15日上线至今期间,下载量为全球第一。受益于游戏的良好表现,网易股价在9月18日涨幅达6.86%,达289.66美元/股。

我的世界手游

《我的世界》手游由微软旗下的Mojang AB和4J Studios开发,国服由网易代理。游戏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可供玩家自由探索创造。

iOS排名

目前,《我的世界》手游国服已在登顶iOS和安卓免费下载榜两天之后,游戏开始稳定在榜单第二名,仅次于《王者荣耀》。

在游戏营销推广方面,网易除了在首日邀请女流等主播开展庆典活动、推出游戏礼包之外,还将游戏与《梦幻西游》、《倩女幽魂》、《阴阳师》、《天下》网易游戏经典产品进行联动,尝试旗下游戏之间的用户转化,同时网易考拉《我的世界》游戏周边商店也已正式上线。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