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许允美龙珠直播两周年纪念 神秘大礼抢先看

许允美龙珠直播两周年纪念 神秘大礼抢先看

新闻 2017-09-19 17:06:43

作为韩国的超人气美女车模,许允美入驻龙珠直播已经2周年了,9月21日20:30,许允美就将在龙珠直播举行2周年纪念直播活动。而龙珠直播以及粉丝也为许允美准备多份惊喜好礼。

直播时间:9月21日20:30

第一份好礼,是许允美两周年龙珠专属道具,能够获得直播平台制作的专属道具,对于一位主播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誉,这也是直播平台对于主播的认可和感谢。

第二份好礼,是许允美在三亚认识的好友,情久萌朵朵的祝贺视频。在之前举行的龙珠女神大作战中,许允美在三亚和各大女主播们一起出席了活动,其中情久萌朵朵与许允美更是成为了好朋友,在这段祝贺视频中,她会对许允美说什么呢?不得不令人感到期待。

第三份好礼,是许允美的粉丝们,精心准备的祝贺视频。凭借出色的才艺和表演,许允美在国内虏获了大量粉丝的心。时值许允美龙珠直播两周年之际,粉丝们又将如何向心仪的女主播“表白”呢?答案将在9月21日20:30揭开!

9月21日20:3,许允美龙珠直播两周年纪念直播,还请和我们一起来为许允美送上祝福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