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识提莫者为俊杰,冯提莫正式续约斗鱼直播平台

识提莫者为俊杰,冯提莫正式续约斗鱼直播平台

新闻 178整理 2017-09-19 17:02:24

推荐阅读:冯提莫微博晒旗袍美照,称周二将有大事宣布

提莫“周二见”落下帷幕,今日下午,斗鱼当红主播冯提莫在微博上对粉丝宣布,自己正式续约斗鱼直播平台。

至此,此前诸多转平台传言彻底一扫而去。

提莫在微博上表示:

是的,我舍不得,斗鱼71017,

我的直播之路是从这里开始的,

从最早的观众到现在的你们都还在这里…

我是一个普通爱唱歌爱玩游戏的女孩,

因为遇到你们,在你们的鼓励下,一点点进步成长着,看着我越来越好,慢慢有了自己的歌,

我答应大家,会继续好好努力,在直播里陪伴大家。

也希望你们答应我,继续鼓励也督促我。

看着我去尝试追寻实现小小梦想。

和斗鱼友好协商后,周二正式进行通知,周三复播,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头,你们懂的…

对此粉丝们也是几多欢喜几多愁,有网友高兴的是斗鱼的粉丝不用搬家,也有忧愁此前斗鱼打压冯提莫直播会不会对提莫继续在斗鱼直播造成影响。

无论如何,续约已成事实,让我们一起期待提莫继续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直播吧!

冯提莫近期美图: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