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S2017:《怪物猎人:世界》新CG公布,PC版晚些推出

TGS2017:《怪物猎人:世界》新CG公布,PC版晚些推出

新闻 2017-09-19 16:12:18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在今日(9月19日)举办的2017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索尼展前发布会上,由CAPCOM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怪物猎人:世界》公布了最新的宣传视频。

据了解,游戏将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登陆XboxOne/PS4,PC版将会稍后推出。实体版售价8910日元(约合人民币527元)电子版则为8315日元(约合人民币489元)。

另外,官方同时还会推出PS4Pro限定主机,售价为49980日元(2943元人民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