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虚幻争霸》美服迎最大版本更新,地图全面重置

《虚幻争霸》美服迎最大版本更新,地图全面重置

新闻 2017-09-19 15:07:25

EPIC GAMES旗下3D MOBA游戏《虚幻争霸》,即将迎来其美服迄今以来最大规模的更新。

地图全面重置 巨岩殿迎来新的曙光

此次更新最大的亮点,就是游戏地图“巨岩殿”的全面重置。不仅对战双方的基地获得了全新设计,野区的地形和细节也得到了加强。

此外,《虚幻争霸》也在场景里植入了众多彩蛋,来暗示游戏世界观。

卡牌系统重做 引导更加清晰的独特玩法

《虚幻争霸》虽然是一款MOBA游戏,但却摒弃了之前MOBA游戏中的装备系统玩法,使用了一套卡牌系统进行代替。

部分英雄调整 特色更加清晰

作为一款MOBA游戏,《虚幻争霸》目前已经拥有超过三十个英雄可以使用,同时,凭借着之前“每三周更新一名新英雄”的超快频率,让游戏体验变得充满新鲜感并充满战略深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