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蓝洞官方:魔音糯米开挂被误封概率仅为0.001%

蓝洞官方:魔音糯米开挂被误封概率仅为0.001%

新闻 2017-09-19 14:52:52

推荐阅读:吃鸡“周二见”落幕,糯米被封号称将赴韩申诉

前段时间,Neotv项目经理毒奶色(黄旭东)与主播糯米就《绝地求生》开挂一事闹的沸沸扬扬,尽管蓝洞官方确认主播糯米有存在开挂行为,但是由于糯米态度坚决的否认并且各方上传压枪视频寻求媒体支援,此事变得迷雾重重。

事实上,由于此次开挂事件的特殊性,《绝地求生》官方也对糯米的账号进行了重新查证。

近日《绝地求生》中国区负责人金秀焕也正式对糯米的质疑给出了回应,金秀焕在回应中表示,魔音糯米的误封率仅为0.001%。

其实,在官方公告之前,玩家们对“魔音糯米”的质疑便已经源来已久,比如每次游戏的版本更新之后,他都会以各种理由停播一段时间……不过,由于反外挂算法的不可泄露性,魔音糯米到底有没有开挂呢?一起来坐等大结局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