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2017最新一周网页游戏数据报告:9.11—9.17

2017最新一周网页游戏数据报告:9.11—9.17

新闻 2017-09-19 14:51:04

一、网页游戏开服排行

点评:本周网页游戏开服排行前三:《龙神契约》、《蓝月传奇》、《传奇世界》;优质开服数据共5428组,其中上榜游戏开服2253组,占一线平台开服总数41.5%。榜单前三游戏共开服968组,占榜单开服总数43%,较上周减少0.7%。

本周榜单游戏整体开服趋势均较为稳定,其中《龙神契约》开服总数增涨4.9%,成功超越《蓝月传奇》位居榜单第一。热游《魔域永恒》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形势,本周开服总数较上周增涨16.9%,榜单排名上升至第六。

二、运营平台开服排行

点评:本周运营平台开服排行前三:37游戏、搜狗游戏、360游戏;上榜平台开服情况未发生明显变化,其中9377重回榜单。本周上榜平台共计开服2983组,占一线平台开服总数55%;其中开服前三平台共开服1393组,占榜单开服总数46.7%,较上周增涨0.5%。

据9K9K网页游戏开服数据统计,本周共有11款新游入驻22家一线平台。其中《刺秦秘史》表现最为抢眼,共入驻37游戏、360游戏、顺网游戏等16家一线平台,入驻形势十分火爆。其次《九仙图》、《绝世武神》紧随其后,本周均入驻3家一线平台。此外37游戏《大话女儿国》于本周开启首测。

本周其他一线平台新游入驻一览:602游戏《烽火燎原》;乐都网《射雕英雄传》;游戏网《修仙记》;起点游戏《御剑萌仙传》;51wan《悟空Q传》等。

三、运营平台开服分析

点评:本周各运营平台主打游戏开服情况较上周变化不大,其中37游戏主推《龙神契约》为主打游戏,开服频率上调至9服/天,开服占比8.9%。360游戏则将《修仙记》晋升为主打游戏,目前开服频率在7服/天波动。

四、热门游戏分布

点评:本周《龙神契约》开服总数较上周增涨4.9%,其在37游戏开服频率上调为9服/天为主要影响因素。搜狗游戏、易乐玩等多家平台开服频率稳定在1服/天。

点评:《蓝月传奇》本周开服总数较上周减少3.6%,其在贪玩游戏开服频率调整为11服/天,开服占比35.6%。

点评:本周《传奇世界》开服略有减少,但整体开服趋势未发生变化。其在贪玩游戏开服占比上升至17.3%,其余平台分布情况基本未变。

点评:《传奇霸业》本周开服趋势仍较为稳定,各平台分布占比情况也未发生明显变化。新增分布占比平台51wan、2345游戏中心、迅雷牛X页游,开服频率均为1服/天。

点评:本周《射雕英雄传》开服总数较上周增涨7%,其在51游戏、顺网游戏等多家一线平台开服频率稳定在1服/天。新增分布占比平台602游戏。

五、研发商开服排行

点评:本周网页游戏研发商开服排行前三:浙江盛和、上海三七互娱、北京青云互动;其中雷亚网络榜单排名上升至第六,旗下最新热游《魔域永恒》在各平台开服形势良好。本周榜单研发商共开服3149组,占一线平台开服总数58%,该占比较上周增涨1.3%;其中开服前三研发商共开服1620组,占榜单开服总数51.4%。

报告声明:本数据报告由9k9k提供,采用中国60家优质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开服数据作为样本。优质平台的认证条件为:单服导入人数、是否是游戏官网。我们旨在为网页游戏行业提供正确的数据情报。

(来源:游资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