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TGS2017:《真三国无双8》最新预告公布,明年发售

TGS2017:《真三国无双8》最新预告公布,明年发售

新闻 2017-09-19 14:39:38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9月19日),2017东京电玩展(Tokyo Game Show,简称TGS)正式迎来展前发布会,在今日的展前发布会上,游戏大厂索尼就为我们带来的众多的消息。

由日本KOEI TECMO公司开发的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真三国无双8》最新预告曝光,预告战斗感爆棚,让人热血沸腾。

据了解,游戏将于2018年开启发售,敬请期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