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这COS满分!外国网友晒老妈将其打造成阿尔萨斯

这COS满分!外国网友晒老妈将其打造成阿尔萨斯

新闻 2017-09-19 14:18:45

近日,有外国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他老妈给他做的一整套《魔兽世界》巫妖王阿尔萨斯的COS装备,从头盔到战靴、从铠甲披风到武器都细节满满,能看出这位母亲在这套COS作品上下足了功夫并包含着深深的母爱。

消息一出网友们也炸开了锅,有的表示外国辣妈为儿子打造《魔兽世界》的装备,而中国辣妈会删了儿子《魔兽世界》的装备。不过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母亲都是为儿子好,只是表达的方式不一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