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有牌面!《冒险岛2》1000平米张艺兴报纸亮相上海

有牌面!《冒险岛2》1000平米张艺兴报纸亮相上海

新闻 2017-09-19 13:43:00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由著名游戏公司Nexon开发的3D MMRPG《冒险岛2》将在15点开启不限号角色抢建。不仅有新职业、新系统、新副本等大量游戏内容,还有明星代言人张艺兴在岛上等着。

为了宣传这一节点,《冒险岛2》官方今日在上海上线了迄今为止最大的报纸。报纸上展现了一个超大型的张艺兴,引得粉丝们纷纷在其酒窝上留影纪念。

据了解,此海报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上面还印有张艺兴的签名,官方这样的大手笔,简直牌面了!

截止发稿,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开岛了,喜欢的朋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