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代号MOBA》?网易新作被证实为阴阳师MOBA

《代号MOBA》?网易新作被证实为阴阳师MOBA

新闻 178整理 2017-09-19 11:10:17

要说本周最具悬念的游戏新闻,就当属网易即将于9月21日东京电玩展会发布的手游大作《代号MOBA》了。

网易最新的MOBA手游“代号MOBA”即将于今日中午12点开启首测。此前,网易一直对这款游戏的题材三缄其口,可是在昨天客户端开放下载之后,谜底已然揭晓。

有参加测试的玩家曝光了游戏的英雄界面和实际截图,发现这其实就是一款“阴阳师MOBA”。

首先有技术大神玩家对客户端进行了解包,提取了一些关键文件。比如重要的式神头像图标以及部分截图。

另外有参与测试的玩家更是放出了更为清晰的游戏素材图,阴阳师元素一览无遗。

看来这款MOBA手游也会像大部分此类游戏那样分赛季了

尽管参与爆料的两位测试网友已经删除了帖子,真实性尚且有待考究。

但是从此前网易宣传“代号MOBA”是由网易顶级IP打造(必须满足知名IP,拥有大量角色以及铭文符文系统),并结合目前流出的截图信息来看,应该是确认为阴阳师题材的MOBA手游无疑!

具体情况如何,今日午时12点即将揭晓,伙伴们拭目以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