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激战2》计划10.13上线,新版本地图大揭秘

《激战2》计划10.13上线,新版本地图大揭秘

新闻 2017-09-19 10:48:15

《激战2:烈焰征途》即将开启新世界大门,CD-KEY已于15日开启预售,游戏计划10.13上线。

遗忘之地 全新史诗剧情

在《烈焰征途》中,我们将回到水晶沙漠,前往伊伦娜北部,这里有许多老玩家的回忆。

复杂地貌 风景党的福利

《烈焰征途》中A社推出5张全新的地图,比之前制作过的更大,这5张地图拥有着复杂的地貌并聚集了不同的生态圈。对风景党而言,不同风情的风景也是满满的福利。

新玩法 自由探索的游戏体验

《烈焰征途》推出全新玩法,让玩家可以尽情探索地图,充分体验游戏的自由。这个世界是令人激动、富有乐趣、复杂而迷人的,玩家可以在这里充分自由的体验游戏,尽情探索。

豪华典藏CD-KEY预售开启

游戏将于10.13正式上线,届时将同步开启标准版CD-KEY、豪华典藏版CD-KEY、标准版升级豪华典藏版CD-KEY,10.13玩家可以真正领略新版本风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