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LOL国外S7投票:SKT人气高,LPL支持率不超过5%

LOL国外S7投票:SKT人气高,LPL支持率不超过5%

新闻 2017-09-19 09:24:22

英雄联盟》S7总决赛开赛在即,外界对S7冠军的预测也越来越多。近日,国外知名电竞媒体Espn旗下记者FionnOnFire在推特上发起了一项投票:谁会是S7世界冠军?其中的选项有SKT、LongZhu、LPL队伍、其他队伍。

在总计3364次投票中,其中38%的国外玩家支持SKT,30%的玩家支持LongZhu,支持LPL夺冠的仅4%(换算过来只有134票),28%的玩家支持其他队伍。

为什么LPL夺冠的支持率这么低呢?一来是投票玩家中,LPL粉丝相对较少;二来是LPL近年来的成绩不太理想。在S5、S6全球总决赛中,LPL队伍的成绩都太令人不满意了,两年都止步八强。反观LCK战队,连续四年包揽S赛冠军。

不管怎样,LPL战队正在紧张密集的进行训练,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