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还敢说他是外挂?PDD配“年薪级”天价吃鸡主机

还敢说他是外挂?PDD配“年薪级”天价吃鸡主机

新闻 178游戏网 2017-09-18 16:29:23

最近《绝地求生》外挂封口越来越严峻,每个主播在直播时,只要稍微表现好的主播都会马上招到水军和观众的质疑。

这不骚猪PDD就被网络水军怒喷为外挂党,为此,嫖老师果断回应,多次否认甚至放出豪言谁要是找到证据奖励1000W,并要在贴吧正面硬刚,一时间也是风头无二。

另外,PDD为了证明自己绝不是外挂党,特意尝试自己从没试过的双屏幕直播,一边是录自己的样子,一边录着自己的双手,正面迎击水军的外挂论,就是双屏幕的直播,效果还真的有,当晚就再没看到水军怒怼PDD外挂了,PDD不仅消除了观众对他用外挂的猜疑,还展现超强的技术。

有人说PDD开挂,就有网友寻找蛛丝马迹,到底是为什么嫖老师的技术突飞猛进了呢?

细心的网友们发现,有可能是PDD的老婆为了PDD专门匹配了一台吃鸡主机,匠心独运只为骚猪吃鸡大吉大利。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台专属吃鸡电脑,竟然要6W元之多,有如此神器在手,难怪嫖老师吃鸡顺利,技术一日千里。

面对这台“年薪级”的天价主机,身为吃鸡份子的你颤抖了吗?还敢说嫖老师是个外挂选手吗?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