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西山居新作预告公布,曾以《西山仙侠传》命名

西山居新作预告公布,曾以《西山仙侠传》命名

新闻 2017-09-18 11:23:19

【本文由178新闻中心整理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西山居游戏官方微博发布最新状态,公布其研发的团队合作型ARPG端游,并放出了一段一分钟左右的预告视频。

据了解,该作品最初是以《西山仙侠传》出现,采用MOBA操作,添加各种魔幻BOSS,还有弹幕技能。

从视频上我们也可以看出,这款新作主要强调副本的团队合作,在角色的操作上也有一定的需求,不知道手残党的小伙伴看了会怎么想~

游戏将于9月21日开启体验,并且先锋体验并不需要激活码,预约即可享玩(点击预约>>>>>>>),喜欢的小伙伴赶快行动起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