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央视新闻盛赞《CSGO》 国服公测声势震动海外

央视新闻盛赞《CSGO》 国服公测声势震动海外

新闻 2017-09-18 11:05:58

9月16日,中央电视台CCTV13频道《新闻直播间》栏目中,《CS:GO》再次强势出镜!央视称:“全球赛事最多的电竞项目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国内上线运行,无论从其电竞产品类型,还是对带动中国电竞产业的发展等方面来说,CS:GO进入中国,对中国电竞意义重大”。

CS:GO能获得央视这样的权威媒体肯定,对于中国玩家来说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的喜事。在长达两分钟的介绍中,央视并没有用“游戏”这个词,而是用“电竞项目”来定义CS:GO,足以说明央视对于CS:GO以及中国电子竞技的支持和厚望。相信随着国服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玩家能体验到这款国际大作的独特魅力,职业圈也会涌现更多新鲜血液,期待我们能骄傲地喊出“西恩CS:GO,best CS:GO”的那一天。

2005年wNv战队夺得CS世界冠军

此次CS:GO国服公测不仅在国内掀起巨大的波澜,就连远在海外的玩家和职业圈也被这铺天盖地的阵仗给惊动了。国服"点亮中国”的活动让CS:GO在中国六个城市的地标建筑上狠赚了眼球,震撼的视频放出后,国外知名赛事组织DreamHack负责人和职业选手FalleN都连连赞叹:

被这波强势发声打动的还不止这两位,CS:GO顶尖战队NIP也集体发来贺电:

“中国,你准备好了吗?”——V社官方博客这样表达对国服公测的祝贺

CS:GO国服受到的期待值有目共睹,全世界都在等待中国的加入。现在国服已经上线,近百家知名企业纷纷为CS:GO发声,囊括硬件外设厂商、电商平台、快消品牌、金融机构等多个行业多个领域,浩大声势前所未有。它们不仅表达了对CS:GO的支持祝愿,还与CS:GO国服一起为玩家准备了超豪华的公测福利,只要参与官网活动就有机会获得。还没有加入的兄弟可要抓紧时间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