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衍录》新服开启预创建 ,PVA战场首度开放

《天衍录》新服开启预创建 ,PVA战场首度开放

新闻 2017-09-18 11:02:03

《天衍录》9月22日即将开启新服,今日同步开启预创建。新服上线了全新PVA阵营玩法、全新AI辅助系统和装备铭刻系统等重磅内容。

星征程震撼起航 速爽升级酣畅体验

《天衍录》的游戏背景设定在浩瀚无垠的星域中,描绘了天衍之灵与噬灭之灵长达数百万年的磅礴战史。

为了让玩家飞速升级,快速体验到更丰富的星域玩法,《天衍录》推出全新AI辅助系统。这套AI系统对玩家的打怪流程进行全面优化,为玩家打造专属的杀怪陪练模式。

星域行舟新冒险 智能副本全面上线

《天衍录》首创星行舟玩法,在遥远的星河深处蕴含丰富的宝藏,玩家够驾驶星行舟便能自由开采,同时还能入侵其他玩家的基地,掠夺他们的资源,为称霸星域打下坚实的物资基础!

星战斗极限热血 铭刻系统挑战升级

《天衍录》独创全新的五星级战斗系统。玩家能自主选择技能搭配,组合出千变万化的技能套路。技能附上不同属性的符文,彼此相生相克。同时支持预设技能方案,技能组合1秒切换,让战斗存在更多可能性。

全新上线装备铭刻系统,能为装备附加额外属性。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适合的铭文提升战力,面对更多挑战!

星争霸激爽厮杀 PVA战场首度开放

新版本全新推出PVA战场便是快速直接的战斗玩法。战场被分为资源区和BOSS区。击杀对手、夺得资源、抢杀boss,都是阵营最后走向胜利的关键。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